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标签

食用须知
·CP:末子
·学姐点的先分后合,但是没给我理由,所以分手理由我瞎编的。
·请勿上升真人,所有的OOC都是因为我文笔幼稚,人也傻的不行!!!!
· @樱花绿茶 这个人要我有点自觉,我写的这么水她可能要捶我的!
·但是我不怕鸭!【是不可能的……】

-----------我是劝你们现在退出这个界面还来得及的正文预警线----------

他们吵架了,这可能是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吵得这么凶,战争的来去都让人觉得猝不及防。非要说些什么的话,大概是松本润摔门而出前留下的那句不如先分开一阵冷静一会太过掷地有声,把准备要追出去的二宫和也给砸懵在原地。
于是错失良机,一手本就不大好的牌更是稀烂,对方就这么直接没了踪迹。
看着一直无法接通的电话,二宫有些颓然地瘫在沙发上想,事情不该是这样的,只是一些琐碎小事,不该会发展成这样才是。
厨房里传来定时结束的提示,锅里的东西开始借着空气努力地释放自己的香气,明明松本刚刚还在厨房里因为今晚到底是要为最近的拍摄保持清淡的饮食还是满足一下二宫久违的口腹之欲做顿汉堡肉而苦恼。这下倒好,好不容易决定下来的晚饭,松本连个味都没闻到就便宜了二宫这个各种意义上的罪魁祸首。
松本润一向是个做了决定便会很快行动的人,所以当二宫和也努力了一晚都没联系上松本润的时候,他知道自己这艘船怕是已经沉得彻底,如今会不会被捞起全凭那人开心。想到这里,他索性从沙发上起来,决定先吃了这顿饭再说,毕竟可能未来就不大会有这个机会了。

第二天,二宫和也被屋外的大阵仗给吵醒,昨天说着分开一阵的人如今带着些搬家工人一件一件的往外面搬东西,他们在一起这么久,这房子里松本润的东西比屋子主人二宫和也还多。工人来来回回一阵又一阵,他想不醒也难,这是铁了心要掰了,二宫心想。
二宫有些颓然地将被子拉过头顶,听着门外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消失,他仍旧找不到他们吵架的原因,于是他不敢追出去。他觉得在他没弄清楚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之前冒然追出去只会让两个人越推越远,这不是他想要的。
可这些,是对方想要的吗?二宫有些迷茫,床上还摆着他们之前出门买的疯梨抱枕,因为年岁久远,虽然平日里松本也算用的小心翼翼,但不免还是有些脱线变形。
二宫将疯梨一把揽进怀里叹了口气,大概时间对待什么都是如此,包括感情,不管再怎么珍视再怎么小心,也总会变的。又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脸,这都什么情况了自己还有心情跑火车。
二宫学着松本平日的行径将脸埋在抱枕里,额头处总有一抹若有似无的痒,他伸手一摸,那是疯梨的标签。
这只疯梨的标签怎么有点不一样,好像写着什么,即便因为洗了很多次有写花了,二宫也还是认得出来,那是一行松本手写的日期,“20xx.8.25,我与nino购于XXX。”

二宫和也被手里的疯梨刺激到了神经,将所有他记忆里两人一起买的东西翻了个遍。才刚刚被那人清理过一遍的房子哪里又能翻到什么呢,剩在这里的一切都没有日期,他觉得自己手边这只幸运儿疯梨,还很可能是因为不想看到他所以才没带走的。
他颇为重视的把标签剪了下来,塞在自己的钱包里,还算有个念想,算不上太糟。

不知道该不该说功夫不负有心人,二宫和也最后还是在房间里找到了什么,就是花的时间不是一会是几天。
大概是搬衣橱的时候落下的,他偶然间在犄角疙瘩里看见了一个铁盒子,挂了个形同虚设的锁,密码是他生日。
里面是很多很多标签或者小票,二宫粗略的看了一下,有他们一起出门买的衣服,偶尔一起去的便利店单据,还有那些他夹娃娃机后给松本的娃娃……算不上很多,因为他本来就鲜少出门,但这些东西都很那个疯梨一样,写着一起买的日期,又或者说是他送给那人的日期。
二宫和也突然间觉得,找不找得到为什么又怎么样呢,总之他还是想和松本润在一起,很想很想,比吃一辈子汉堡肉一下子赚一千万还想。

于是这一天,他们因为吵架而分开的第一个周日,二宫和也拨通了松本润的电话。
对方也接到飞快,二宫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冷静完了,虽然我一直没想通我们这次为什么而吵架,但我还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不同意复合,那么我就选择再一次追求你。”
电话那头沉默许久,“你还记得我们吵架那天的日期吗?”二宫和也闻言飞速报上来一串数字,“那是我第一次见你的日子,二宫和也。我知道为了一个纪念日跟你吵架很没意思,但我知道你根本没记住那个日子。”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这艘船大概这次是真的捞不上来了,可电话那头却突然笑了起来,“但是,我也冷静了一阵子,觉得我也还是想和你在一起……所以,nino,这次换成你搬家吧,反正你东西没有我多。”
“好。”

落地窗外的夕阳正好,二宫和也没来由地觉得今天应该是个搬家的好日子。

----------我是告诉你们这篇文章有1600+的结尾警示线----------

评论(10)
热度(14)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