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鬼压床

*竹马 不知道是爱情向还是友情向 两人合租设定 嘻嘻 合租跟同居有一定差距需注意!

*一切ooc都是我写得渣是我写得水是我写得烂!跟真人无关!!!

*就是写个段子当做考前祈愿【?!】

* 鬼压床,指睡觉的时候突然有了意识但是身体不能动,事实上是罹患了睡眠障碍的疾病。“鬼压身”的现象,在睡眠神经医学上是属于一种睡眠瘫痪(sleep paralysis)的症状,患者在睡眠当时,呈现半醒半睡的情境,脑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还会合并有影像的幻觉,但全身肌肉张力降至最低。【我也不记得自己到底有没有过鬼压床,啊,问了很多朋友也每一个的说法都不一样,只好玄学的写了!!】

————

今年的夏天来的稍迟,就算阳光穿透了数层树叶,地面也没能躲过被烤的炙热不堪的命运。街上遍布五颜六色的遮阳伞,衣橱里的短袖背心短裙也开始纷纷崭露头角,还有街边巷角无止息的空调外机的轰鸣。

这天二宫和也久违的早起,却没见到理应在厨房折腾早饭的相叶雅纪,他有些好奇的走到门口,鞋子摆的整整齐齐,也没有相叶已经出门晨跑的迹象,他记得昨天问过相叶,对方今天并没有什么事不会出门。

只当是相叶可能突发奇想的赖床,二宫和也一边打开冰箱一边思索着要不要替那人做个早餐,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手里已经拿好了双人份的食材。

然而桌上摆好的早饭开始渐渐变凉,相叶也依旧没从房间里出来,二宫和也在等待中打了一局又一局对战,终于决定去对方的房间里看看。

二宫和也在敲门声没人回应之后打开了房门,瞥见床上的相叶窝在似乎是因为夜里翻身而有些乱糟糟的空调被里,他走上前,借着门外灯光依旧能看到对方眼下一抹青黑,二宫和也悠悠叹了口气,还是让对方再睡会吧。

——

相叶雅纪躺在床上,清晰的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还有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他觉着自己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来到了自己床边,感觉到了身边的被子因为来人的动作陷了下去,而后陷入安静。

相叶雅纪想张嘴问问那人是谁,可不管他试了几次,周遭都是静谧一片;他开始挣扎着想起身,可无论怎样,身体没有给他丝毫反馈,然后他看着那人走开,房间又陷入黑暗。

他在一阵的背脊发凉中更加用力的挣扎,试图夺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这次似乎没什么阻碍,相叶雅纪很快就坐了起来,在大口大口的喘气中那种无力感开始慢慢消退。相叶雅纪终于平复下来的时候,他听到了自己手机的短信提示声。

“今天J找我有事,所以我出门了。”

“早饭在桌上,你起床后记得自己温一温。”

相叶雅纪从床上起来飞快洗漱后来到了饭桌前,摸了摸还温着的早饭心生感慨,一面吃一面跟对方聊起自己刚才心有余悸的鬼压床经历。

然后他收到了对方发过来的一句笨蛋。

最后他看着面前空碗想了很久才想起来,最近他室友的睡衣好像是件白色的长T恤。

评论
热度(1)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