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段子

没什么 听亲友说碟快发货了有点激动和害怕

好了正文吧

--------

众所周知,松本润和樱井翔蹉跎了很久,这个很久是各种字面意思上的,二宫老师如是说道。

但就算是闪电也一定偶尔会有稍微快些的时候,于是,在说了蹉跎论之后的不久,二宫老师接到了松本润的电话。

- nino,我准备入籍了。
- 好的……等等?!你说什么???

松本润深深吸了一口气,重复道

- nino,我准备入籍了。
二宫和也愣了愣,他把手放在了身边熟睡的相叶雅纪身上,清了清嗓子。
- J,你再说一遍……

不知道为什么,松本润突然笑开来,
- 二宫和也先生,我,你的弟弟松本润,跟樱井翔,也就是你嘴里的死溜肩,我们准备入籍了。
然后松本润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一声痛呼,接着是一段对话…

- 小和你干嘛呀小和!
- 我试一下是不是在做梦。
- 那你掐我干嘛……
- 那你是要我掐自己是吗?嗯?
- 那好嘛,你掐你掐 ……

听到这,想来了是二宫和也已经接受了,松本润准备挂掉电话让电话那头的夫夫两人纠结掐谁的问题,在挂断电话的当口,他听到对面传来

- 你决定好了?
- 是啊,我现在只要想到我跟这个人终于要共度余生了,就会要笑起来。即使知道他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强大那么好,我也还是会不由自主笑出来。
- 即使你们之前那么多磕磕绊绊曲曲折折?
- 是啊,趁还互相喜欢还年轻不想再蹉跎了,二宫老师。

二宫和也听到这话,大概是知道了对方听到了自己所谓的蹉跎论,趴在相叶雅纪身上笑了出来。
- 恭喜啊,终于到这一天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换成了樱井翔,他答道,
- 的确是终于,不过好在他是我的了。

-----------

其实我只是想写那句,我现在只要想到我跟这个人终于要共度余生,就会忍不住笑起来。

评论
热度(6)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