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于归

CP:翔润
食用预警如下:
平行世界 / 渣文笔以及OCC

————

樱井翔觉得他大概是同那个人吵架了,但其实他们一句交流都没有。
昨夜那人回来之后一声不吭的洗漱回床,没同往日一般靠近他怀里,也没对他说晚安。
第二天樱井睡醒的时候,枕边已经没了温度,那人应该是起床有一阵子了。但桌上的早饭仍是温的,便签照旧贴在冰箱上,“有事出差,三天后回。”
连称呼和颜文字都没有,看来那人是很生气了,这是樱井翔看到便签的第一反应。可想到那人即便冷战也还替他准备了早饭,甚至这饭还一直温着……他总觉得这事还有转机。于是樱井开始对着早饭陷入沉思,可到早饭凉透了他也没琢磨出吵架的缘由来。
其实他们在一起这么久并不是没有吵过,但却是第一次对方直接冷战没有听他解释什么就走,对,第一次连出差都不愿直接同他说。
他这下是真的感到有些慌了,只好拨通二宫的电话。
若说这世间有最了解那人的人,除却那人的一双父母便是二宫和也了,连得樱井自己也心甘情愿的排在第四,表示自己这个多年枕边人不敌发小。
二宫对他的电话一向接的不是很快,像是一种抱怨,抱怨他抢了自己好好捧在手心里多年的弟弟,不过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二宫的作息永远不是樱井眼里的正常作息。
“你很久没特地打过电话给我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电话那头的二宫声音带着刚睡醒的哑,隐隐还能听见另一个人有些含糊的声音,“小和你电话好吵啊……”于是樱井的正要开口被打断,他听到那头传来手掌拍在皮肉上的声音,“你要么继续睡要么就起来,哪里那么多话!”“那你接完电话要陪我继续睡。”
又过了会,二宫终于谈完了判,清了清嗓子继续问樱井怎么了。

“我跟润吵架了,就昨晚的事。”
“那你道歉了吗?”
“……昨天他没给我机会,今天就出差了。”
“那你也不用问我了,大概是自己生闷气吧,要不就是你做了什么被他知道了。”

这通电话二宫和也挂的干脆,留樱井翔一个人沉思。归根结底二宫最后说是他们自己之间的问题是不错的,可松本润一直不是什么不讲道理的人,极少生没有理由的气。
他还是没什么思绪,只得把面前这盘凉透的早饭先吃个干净。

吃完早饭樱井翔开始整理自己出差而归的行李,是了,他昨天早上才刚刚结束会社的出差回来,本以为能跟松本共度这辛辛苦苦换来的几天假期,哪知最后事情会有意外发展。
他把行李箱里摸出的东西一一摆放清楚,待摸到了特地带回来的吉祥物时,又再一次陷入沉思。
樱井将这次出差的所有事情在脑内过渡了一次又一次,仍是找不出什么问题来,但他没来由的觉得,这次冷战的由头肯定与自己有些关系。
打破他准备进入第四次回忆的是相叶的电话,那头的人依旧元气十足同他形成鲜明对比。
“翔酱,你是不是有什么怕让他担心的事瞒着没说但是被他知道了啊。”
相叶这个电话只是为了说这句话,因为等他从中回过神来,那头已经是忙音了。樱井总觉得,那人的电话大概就是上天为了给他一个提示,免得他白白耗费时光。
樱井翔想,他大概知道原因了。

可他却打不通松本润的电话,无论隔多久再打都是关机。
他觉得自己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下不去也上不来,不管是不是在冷战,他想知道那人是否平安,至少他想要对方的一个消息。
然后樱井听到了开门声,那个没接他电话的人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口,看见他一个人坐在客厅盯着行李箱的玩偶发呆笑出声来。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樱井翔赶忙上前接过那人的箱子放到一边,把还在脱鞋的人抱了个满怀,“对不起。”
“我没有生你的气。”松本润愣在当下,大概是在想为什么会收到道歉,不过也随即反应过来,把话接了下去。“我在气自己啦,你明明每天都跟我通了电话,我却没有发现你生病了,应该我说对不起才是。不过你先松手让我进来啦。”
樱井赶忙放开手来,在松本进门后又牵了上去,“我怕你担心就没说,是我的问题。”松本看着面前这人低垂的眼,叹了口气,“好啦,我们都别道歉了。不过我希望你以后不要瞒着我这种事,我知道你觉得工作重要不能耽误,但我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我不想什么因为怕我担心结果最后我要通过别人口中知道关于你生病的消息。”
樱井看到那人眼中湿润说不出什么话来,只是点了点头,尔后四下静默,只余下两个人眉眼相对,接着一齐笑出声来。
过了一会,像是想到什么,“润你不是要出差嘛?”“不去了,利达看我气势汹汹问我是不是跟你吵架了,我说没有,他不信就赶我回来了。”提到这个松本笑得更盛,“不过,利达让我推荐个人去,我说了山下。”
樱井看着松本眼中狡黠神色,他大概知道是谁说出去他生病这件事的了。
“那我们吃饭吧,我好饿啊,我想这事一天了。”“想吃什么。”

樱井看着那人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给相叶打了个电话,“我们和好了。”“那真是太好了。”
是啊,他也觉得,真是太好了。

————

末班车祝翔君生日快乐!!!
跟我弟逛个超市吃吃喝喝之后差点忘了发!!!
题目不知道取什么于是瞎取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