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久隔无阖

    序.
    
    cp-竹马boy
    OCC有!【假装重复了三遍】
    放飞自我随便瞎写
    就是日常吧 x 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呵呵
    
    赶一个末班车吧 大家情人节快乐 ♥
    
    一.
    
    二宫和也醒的时候,并没有摸到身边那个熟悉的人。
    
    他睁开眼等了一会,等来的没有归人,只有身边越来越凉的余温。
    
    他借着窗外透进来的微光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时钟,7点多了,想来那人应该是临走前特地拉好了床帘想让他多睡会。
    
    二宫和也自顾自的翻了个身,突然想起昨晚那个人说了,这两天应该都不在家,想到这他干脆的闭了眼,反正都7点多了,那个人也特地拉了帘子撵了被子,不如多睡会。
    
    二.
    
    再次睡醒的时候,透过窗户的已经不是什么微光了。
    
    二宫和也揉了揉已经睡乱了的头发,低头一瞥发现携带一闪一闪的呼吸灯,心下了然,大概是那个人吧。
    
    第一条是8点多,“我到了呢,小和记得起来吃早饭。”,想了想那时的自己大概正好入睡不久,下一条是十五分钟后,“啊,想了想昨晚睡得很迟呢,那就多睡会吧。”再下一条,10点半,“小和你该起来吃早饭了啦。”,附带的还有几个未接来电。二宫和也嘴角带笑,那个笨蛋是忘了自己出门前怕有电话吵醒他所以特地把携带关成了静音这件事吗…还有那个时候都十点半了还哪里叫早饭?
    
    看了一下现在的时间,二宫和也选择了先刷牙洗脸再继续看那个人的短信。
    
    刚洗漱完准备坐下继续看携带的时候,二宫和也听到了一阵有节奏的敲门声,门外的人似乎是见他半天没来开门,直接叫出声来,“nino!你在吗!”
    
    二宫和也听到来人的声音愣了一会,急忙忙打开了门。“J,怎么啦!是不是有事!”
    
    松本润歪斜斜的倚着门,看着他笑的绵软,“哦,相叶说打不通你电话叫我来看看你…我就说你在睡觉嘛,非跟我说的好严重,吓的我立马就过来啦。”说到这松本润掏出了手机,不用想也知道是打给谁,然后递给了二宫和也。
    
    “相叶雅纪你个笨蛋,你自己出门前替我关了静音结果你坐个车你就忘光了?”那个人在电话那头听见他的声音,松了口气之后就开始不停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小和我给忘啦,你别生气嘛。”语气真诚的不知道让二宫和也再说些什么好。“好啦,现在我起来啦,你别担心了,好好去工作吧。”看着还站在门口的松本润,二宫和也决定快速结束这通电话,“那,小和记得吃饭。”挂电话前,那人像想起什么似的,说了一句。“好哟。”
    
    三.
    
    当天,都到了二宫和也家的松本润想着反正我都来了我也没吃,索性就地做了顿午饭,顺便在他家陪他打了一下午游戏。
    
    日进黄昏,松本润看着靠在他旁边一个人打游戏的二宫和也,算了,别管樱井翔了,“nino,我们去买肉做汉堡排啊。”二宫和也眼里带光,跟着松本润又吃了顿好的。不过出于对樱井翔的心疼【并不是好嘛】,在吃完晚饭后,二宫和也就把在厨房里准备收拾东西的松本润给赶回家了,“你再不回家,翔桑等等就要给我打电话了。”
    
    临走前,松本润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nino,下次你记得携带开声音啊。”二宫和也很委屈,这关乎在弟弟面前的形象,尖声道,“又不关我事,是相叶那个笨蛋好嘛。”
    
    四.
    
    二宫和也一个人收拾了刚刚的碗筷,端了杯茶从厨房走了出来,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突然觉得,刚刚就不该送松本润走。
    
    大概是习惯了跟那只咋呼呼的兔子在一起了,两个人久了之后,少了那个人的声音的房间总让他有些寂寞。
    
    想了想,二宫和也打开了游戏机,背景音乐比往常大了一点,想用马里奥的音乐代替那个人的声音陪陪自己,其实没有什么用,因为他的马里奥小人从刚刚死掉之后就再也没动过了。
    
    然后他听到了钥匙声,那个人打开了门,那个人对他说,“小和,我还是太想你了就提前偷溜回来了。”那个人的笑脸在玄关暖黄的灯光下显得比平常更暖了些。
    
    二宫和也看着渐渐走进他的相叶雅纪,感觉周围的空气又重新喧嚣翻滚起来,打破了他一个人时候那种让人难过的寂静,二宫和也笑了起来,他对那个抱住他的人说了一句,“相叶雅纪,我有点想你了。”“真好啊,小和,我也是。我很想你,就算其实我们才分开了一会,我也觉得我很想你。”
    
    五.
    
    第二天的相叶雅纪被吼回去干完该干的事,顺便被吵醒的二宫和也听到了电话那头的怒吼不停的笑。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起身穿衣洗漱,并且在出门前黏了他一会,他笑道,“你快去,别让我在家久等,一个人很无聊。”“好哟,小和等我回来,我一定快些回来。”走出几步后,那人回头,“今天也要记得好好吃饭。”他点头,“好。”
   
    二宫和也看着那个人放心走远,想起了昨天没看完的消息,十点半之后的短信开头的每一句都是,“小和,小和,你该起来啦。”然而它们的结尾,都是“我好想你啊,小和,你快起来陪我说说话。”
   
    并不是只有他习惯了两个人的日子,那个人也一样。二宫和也回到了床上,准备再睡一会,他掏出了手机,“我睡觉啦,睡醒了我会通知你的!我会好好吃饭,你快点忙完回来!”
   
    他相信,那个人今天不会跟昨天一样,他也相信,一个人的时光不会太久,那个人一定会回来,跟之前的很多次一样,就算他们相隔万里。

评论(1)
热度(5)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