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醺然

食用预警:

*是个生贺 祝松本润先生生日快乐!!

CP:翔润 丨 我也不知道为啥突然有这个想法 但是写的断断续续的所以特别水... orz  名字照旧是瞎取的 没什么特别重要的意义

 一切OOC均是我文笔智障请不要上升真人!!!

*为什么每次润润生日我都在准备去学校... orz

*虽然每次的食用预警都有很多废话但是加粗部分一定要记得看!!!

--------------------

随着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音,松本润抬眼看向前来的客人,“翔君最近剪了头发啊。”其实也不怪他能记住名字,这是这人这个月的第八次光临。

“诶,被你看出了。”来人驾轻就熟的坐在了吧台前靠近松本润的座位,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剪了有几天了,不过我的同事们都没注意到。”可以说是有些象征性的大眼带着点终于被人发现换了发型的喜悦定定看着松本润。

似乎是觉得面前这人带着欣喜的眸子在灯光的映称下显得分外撩人,松本润在对视之后匆匆撇开视线,但又觉得这样做有些尴尬只好从手边水池里捞过一个杯子开始擦拭,“翔君这次想要喝点什么呢?”

“这次我不是自己喝啦,所以想问问如果想表达心意可以选什么酒。”樱井翔有些局促的挠了挠头,眸子里的喜悦褪成了忐忑和紧张。

“这样啊,请问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松本润闻言停下手边动作,将杯子妥帖放好后看向樱井翔。“润的意思是根据性格来调的话,能够提升我的成功率是吗?”

“或者根据翔君想表达的心意也可以,我总得了解什么才好为即将到来的客人去调这杯酒。”樱井翔可以说是这个酒吧的常客了,仔细想来其实每次这人带人来谈事情也好,突然在吧台上见到认识什么人也好都算得上是游刃有余,像他今天这样有些紧张的样子松本敢打包票说是少见。

“……怎么说呢,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立派的人吧,”似乎是为了缓解紧张,樱井的手开始无意识的在手里的玻璃杯上摩挲,“虽然偶尔会有些小孩心性。至于我的心意,大概是我想陪他去做一些他想要完成的事吧。”

“…那么,Around the word你看可以吗?”进入工作状态的松本早就把刚刚对视的羞怯亦或是尴尬忘到了一边,等对方点头后就飞快从背后的酒柜里拿出自己所需的所有。

樱井喜欢坐在吧台边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一是松本这位老板本来好看的很;二是松本调酒时,不管是在那人骨节分明的手中灵活翻飞的摇酒壶,还是那人心无旁骛沉浸其中的身姿都自成一道风景。

随着摇酒壶被放在大理石台面发出的轻微碰撞声,松本推向樱井的酒在暖黄灯光下泛出盈盈绿意,“其实这酒我也说不出什么花架子来,但是通用说法里,这酒的酒语是一起环游世界吧。”松本收拾好调酒台上器物后继续说道,“这么说吧,如果有陪着对方一起环游世界的决心和心意,应该什么事都可以做的成吧。”

“那么,润想环游世界吗?”樱井翔的视线从面前带着水珠的酒杯又挪回了松本身上,“想啊,想了解各地不一样的饮酒文化,说不定能学到很多。”松本润自然而然的点了点头。

于是松本润看着樱井翔将那杯鸡尾酒又推回他面前,那人清了清嗓子问道,“请问松本润先生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

“翔君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机会?”松本润思索了一会拿起桌上的酒杯,浅浅抿了一口。“陪你一起环游世界,一起完成你想完成的事的机会。”

“您不觉得用我教您的话来表白过分了点吗,樱井先生?”樱井翔本来见松本润接受了自己的酒的开心被这句话敲的粉碎,有些委屈的回答道,“可你不是知道我是表白苦手的吗…”

“所以你这个月跑来这里八九次其实是为了追我?”“……对。”

这夜的酒吧门关得极早,听说是因为老板觉得自己的新晋男友追人的方式有点傻,准备教育一下。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