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捡到手帐记得一定要等等失主啊 x


回家路上捡到了本黑皮手帐,打开封皮想看看有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却发现只是端端正正的写了个樱井。
想了许久,觉得大抵是顶重要的东西,就只好呆在原地等着失主回来。
等了有些时候,心下想着若是再不来便不等了。
说来也巧,这时不远处走过来两个人,肩比较溜的那个看起来比较急躁,嘴里似乎念着什么,另一个就算一路一扭十八弯也难掩风华的很有耐心的陪着他一路低头看着地上的边边角角。
我想,这大抵就是我要等的人了,可我依旧不敢冒然上前。
毕竟万一不是,像我这种怕极了尴尬的人,可能就容易一溜烟就跑了。
想着要不再等等时,我听到了他们经过我身边的对话。

-我确定是掉在这附近了,你别急嘛。
-怎么不急呢,那本手帐我用了很久了啊。
-因为用很久了所以一定会找到的啦。毕竟怎么看别人都会觉得是很重要的东西吧。
-虽然知道一定会找到,但是还是想快一点嘛,毕竟找到了就可以回家吃你煮的饭啦。
-我都陪你出来找了,这饭肯定跑不了啊。

这下我是百分百确定了,便上前一步打断这两人日常感十足的对话,
-樱井先生?
面前一对人一齐扭过头,异口同声的回了句诶?
我被这同步震的一愣,然后将手帐递了上去。
溜肩男子见到手账本之后眼睛一亮,一双大眼将高兴表现了个十成十,他边上那个浓眉大眼的男子倒是反应极快冲我鞠了一躬,礼仪周正的说了谢谢。
两人看起来都十分高兴的样子,特别是溜肩的那位,说了好几遍谢谢,还准备拉我一起吃饭说是酬谢。
我没好意思,便拒绝了,毕竟不是什么大事。
这两人见我拒绝了也不好多说什么,又是几番礼仪周正的道谢。
我看着他们两走远,然而因为顺了些路无意间又听到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那个溜肩有些笑意的扭头问身边的人,
-刚刚人家问樱井先生你也跟着回头应人家干什么…
另一个人的回答他的时候也带着笑,用的是跟刚刚不大相似的奶音,有些甜腻,跟他的浓眉大眼不大相称却又觉得好像就该是这样。
-冠夫姓啊,翔君。

-------------

啥??我在写啥????
说真的,日本冠夫姓吗????

评论(6)
热度(33)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