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两位先生我觉得你们需要注意一下!

【手账本同系列 十分啰嗦了可以说是】

我送还了手账本这件事过去了一个月吧,我觉得有些久,
因为我都快忘了这回事了,
当然今天会再提起这件事是有原因的,
原因是,我又遇到了那位樱井先生和他的伴侣,在我打工的荞麦面店。
毕竟是顶好看的两个人,还真的不能说是说忘就忘的…
既然说到我们店了,那我一定要打个广告!
我们店的面是真的好吃的!不信你们下次来试试!!【我好像走题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店里夜班的小姑娘因为身体不舒服同我换了班,
每次过了饭点之后,店里就慢慢安静下来,
众所周知,这个时候都是摸鱼的好机会,
所以我就坐下来看着窗外发了会呆,
然后我就看见了那个一扭十八弯也难掩其自身风华的身影,
说到这里你们应该懂了,没错,就是那个奶音反差萌的浓颜小哥哥!
不出所料的,樱井先生跟在他的身侧,
他们两人共撑着一把伞,
哦,对,忘了说了,今天下着小雪。
零星雪粒借着风飘到两人头上,颇有些霜雪共白头的意味。
等到小哥哥完完全全进了店门,樱井先生才将伞收好也跟了进来。

他们两进店后十分熟客的在我面前坐下,
然后我想起了这几天那个小姑娘跟我说的事,
她说最近总有一对长的好看的小哥哥吃饭的时候在她面前秀恩爱,
偏偏她一边被虐又一边觉得这一对好甜忍不住想看,
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这么想想,原来是这两位。
我又想到了那句冠夫姓,心下可以说是十分好奇了。

不过没想到的是,樱井先生还记得我……
他坐下之后看到我,那双大眼睛一亮,
他身边人亦是有所察觉,
异口同声了一句是你啊……
我一面端上茶水一面笑着点头。

他们点的单可以说是十分熟客了,
甚至点了老板娘的隐藏菜单。
-看来两位是常客啊…
浓颜小哥哥听我说完就笑了,
-他很喜欢吃这个啊,所以经常来。

你们见过那种情侣吗,
就是就算他们什么都不做你也觉得他们周围的氛围十分的和谐,
而你仅仅只是走过去都觉得自己像一个第三者或者无关人士,
比如我面前这两个……
但是其实严肃意义上他们就是吃个饭。
十分日常感爆棚的吃饭,
嗯,我大概懂那个小姑娘的感受了……

樱井先生十分自然的享受着浓颜小哥哥的偶尔的投喂,
并且浓颜小哥哥几乎是习惯成自然的就把对方爱吃的东西移到樱井先生的面前,
...啊?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是爱吃的?
因为夹了很多啊...就真的很多...
而且一面吃一面夸唔麦可以说是十分有食欲了...
不过兴许吃得多只是因为是浓颜小哥哥夹的吧...
单身狗十分生气瑟瑟发抖却还要保持微笑真的是很难过哦 科科

然后我坐着看两位先生秀了半天恩爱
比如 浓颜小哥哥刷着推特突然笑起来然后递给了樱井先生共享
然后两个人笑成一团后红着脸对看了一眼
又比如 浓颜小哥哥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吃布朗尼
然后我就看着樱井先生立马放下了吃了一半的东西准备打伞去买了
我正准备张口说结账的时候
浓颜小哥哥来了一句 你先吃完再说啊 又不急
闻言樱井先生就十分快速的坐下了
应了句 那我吃快些吧 天冷我们早些回去
作为一个不是很严重的颜协单身狗觉得很委屈

我看着窗外的雪 似乎要下大了
两位先生起身结了帐准备走了
仍是樱井先生先撑好伞后才准备喊人过去
小哥哥笑得很开心
我听到他们说着要去把布朗尼给买了再回家
我正笑着 抬头见他们同我挥了挥手

现在想起来 我似乎又忘了问小哥哥的名字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喊樱井先生两位都会回头啊
不过说真的 两位先生下次能注意一下别这么闪吗

-------------------------------------
要不你拿这个当生贺 啊噗
@蕎麥麵啃包子  就算过去了半个小时 也还是 生日快乐 ❤️

评论(4)
热度(21)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