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风月应有因,此间风月当有应。

片段式咸鱼番外

灵魂相认系列【就是昨夜此花他们啦】 │CP:翔润
@Mio_Sigyn 你就…看着玩?
水是水了点 算了
都水了还辩解个啥…

----------

- S -

樱井翔自觉也算见过不少印记,大多显眼又好看,再看看自己耳后这个,乍一眼倒是什么都看不出来,凭他在镜子前扭到脖子酸疼才认出了个大概。

那是个英语单词,按横着写的手法却偏偏竖排在耳后,也怪不得扭了好个半天。

“你的印记显出来了啊。”看他自顾自的在仪容镜前扭了半天,母亲忍笑不禁,但重点也抓的好,一眼便瞥见儿子的通红印记。

“今天才看见的,不过有些意外。”樱井翔冲母亲点了点头,准备回房间把东西先放下。“快些下来吃饭,你父亲刚刚打了个电话说大概回不来了,迟点回来的时候给你带点心。”

“好。”

“好像才是昨天抱过你,今天你就这么大了。”吃过饭后,时不时看向印记的母亲心生感慨,但是有很快就释然,同个模子刻出来似的黑眼珠带着三分狡黠看向他,“不如告诉母亲,在学校里有没有很关注的人吧?”

“算有吧,有个小学弟。”提及那人,樱井翔手中给母亲递碗的动作停了下来,陷入沉思,“他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怎么说呢,大概是,你跟他对望的时候,觉得如果天空此刻就黑了下来的话,那双眼睛就会变成独一无二的银河……”说完又觉得不大对,自己先摇了摇头,“总之就是很好看…”

“还有他看着我的时候,我觉得有个人对我说,就是这个人了,就是他了。”松本润,他把这个名字默念了几遍又在舌尖咽下,然后他听到母亲说……

“那么…小翔,我要告诉你,可能真的就是这个人了哦。”

- J -

松本润对这件事也是有些猝不及防的,在他经历的无数午夜梦回也不曾遇到过这一幕,他甚至在梦里梦到过,那人听到他的表白后皱着眉牵来了另一个人,跟他说,这是我的灵魂伴侣,我不能回应你的感情。

而现下他被那人抱在怀里,耳边来来回回都是那句,“还是等你长大些好了。”

坐在旁边的三人听到这话终于从眼观鼻,鼻观心的状态里出来,手快如二宫和也直接替他拍了张照片留念。

这日之后他们仿佛尘埃落定,相处模式也算从畏手畏脚的暗恋迈进了热恋,一起上下课吃便当这种事情一件也没落下,不过大概是因为谁都没把那句喜欢说出来,松本润自然还是有些惴惴不安。

他还是会梦到对方的灵魂伴侣突然出现,特别是在听到一些执着于跟不是自己灵魂伴侣的人在一起的情侣不欢而散之后。伴随着身边这些事例的增多,那些梦的情节开始愈发严重。

直到有一天,他于梦中惊醒,发现梦里说要分开的人就在他身后。

“润,怎么了?”那人听到他的动静回过头来看他,却见到他微微发红的眼眶后赶紧把人拉到身边。“是不是做噩梦了?”

“也不算,就是你要离开我了而已。”松本润撇开了视线,也鲜有的没有拉住那人伸过来的手,“梦里你跟我说,跟我在一起这么久是因为不想有什么愧疚…”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你拉着你的灵魂伴侣走到我跟前,要我说分手。”

“不会发生的。”那人眼神笃定,将自己的手覆上他手腕印记,“你没有印记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你。”

“再说了,你是我亲眼确认过的灵魂伴侣。”他空着的另一只手被那人带到他的耳后,整个人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倚在了那人身上,“早知道印记这事你这么怕,我就不该遮起来。”

“记住你手摸着的这块地方了吗,它在这里。”

“翔君你头发挺软的…”松本润顺着刚刚摸到的地方拨开了头发,隐隐见到一片通红,“亏你能认得出来这是什么……”

评论(8)
热度(9)
© 白玄 | Powered by LOFTER